夜冷清寒

原创蓄力中。
只是一个话唠。
你若信任,便给你看我全部星光。

求救!微信怎么设定好友圈

其实可以百度,只是过来和大家聊个天。
事情是这样的,我爸呢今儿生日。我在微信里面祝他生日快乐,恰好,我姑我姨我哥姐都是好友。于是,大家纷纷发来贺电,有发红包的有起哄请客的。
本来,我爹生日年年都是三个人温馨的吃一顿饭足矣,工作在外地,赶回来一顿家宴,一份小礼物。然而我到家时,听说家里有客人,还是我不认识的我妈同事(我妈一向自视甚高,同事不邀请回家),顿感诧异。后悉,耿直的女同事得到我爸客气的邀请“走,一起吃虾去(手中提着刚买的虾路过隔壁间)”就直接喊着老公过来了。我爸下班路上又碰见我爸三姐我小姑,我爸心里嘀咕,得,闺女发消息今儿生日,还被碰见给别人请客没请自家人。
哦豁,解:不发朋友圈小姑便不知今日由来。答:谁叫你发朋友圈的!要懂避嫌啊!
......人生乐事无法分享,岂不悲哉!
推论:大人们的世界真复杂。信息不对等的误会揭露心胸宽窄。
遂问:如何不屏蔽个人的情况下,设置好友圈分情况一键屏蔽?

评论(1)

© 夜冷清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